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预警”功能设置  

2012-12-27 11:08:29|  分类: 金融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按ctrl+y组合键,呼出预警功能设置对话框。(如图1)

图1
2、点击“新增条件”呼出“预警条件设定”框。(如图2)

图2
3、点击“加入”→选择“贵金属”→选择“白银现货”→“确定”。(如图3)

图3
4、在“预警条件设定”框左边“预警条”框内点击“交易系统”展开可选交易系统→下拉找到“KDJ交易系统”→
单击。(如图4)
5、在“预警条”框下方“计算周期”下拉框内选择相应周期(图中选60分钟)(如图4)
6、在“KDJ参数为”3个框内分别填入相应参数(图4中分别为25,18,24)(如图4)
7、勾选“发出声音、弹出预警框、预警后保持监控、输出到预警板块“等选项。(如图4)
8、在“类型”中选择交易类型(图4中选择“多头买入”)
9、点击“确定”。
好了设置已经完成了。

图4
设置是完成了,但到这里还没完,一般的朋友都会发现,这样设置好的预警只会跳出预警框却没有预警声音。
耐心看下面的的路径修改。
1、在你的白银宝安装路径下找到iconfig.ini文件,双击打开。(如图5)

图5
2、找到“ALERT=”字串,你会发现引用的音频路径不对。系统默认的预警音频文件是在你的USERS文件夹中的
ALERT.WAV文件,好你只要把路径改成“ALERT=E:\装机工具\BYB_v1.0\USERS\ALERT.WAV”(图6中是这样的,具体
的看你自己的ALERT.WAV文件路径,你也可以引用其他你自己喜欢的音频文件,只要路径对就可以了)→保存文件。
好了,音频路径修改完成了。

图6
最后,关闭白银宝,重新启动软件登陆。只要符合预警条件出现,那软件就会发出预警声音,跳出预警框,提醒你
设定的交易条件出现了。如果想测试,预警设置效果可以选择1分钟周期测试预警的有效性。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