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引用】便秘之苦的良方  

2012-03-14 13:41:05|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便秘之苦的良方  - 逍遥客 - 逍遥客

     干杏仁半斤,枸杞三两,冰糖一两,放在搅拌机打碎,盛在小盆里放半斤黄酒拌匀(可戴一次性手套搅拌,这样杏仁的油会更好的发挥出来)。静放半个小时以后上锅蒸40分钟左右,凉了以后倒在保鲜盒里放冰箱,每天吃两次,每次三勺就可以了,吃了三天,每天便便两次,突起的小粉刺也全都不见了,小肚腩也不见了,效果真的好好。

 单用枸杞泡水就已经能治疗便秘了,和杏仁放在一起真是绝配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