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引用】起死回生的破格救心汤  

2012-03-17 10:50:46|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药方是当代名医李可所创,在缺医少药的农村,他运用此方成功的治愈了上千例的心衰重症,,并且使上百例的现代医院已经发了病危通知书的垂死病人起死回生,本方可以挽救垂绝之阳,救暴脱之阴,凡是内,外,妇,儿各科危重急症,或大吐大泻,或吐血便血,妇女血崩,或外感伤寒,大汗不止,或久病气血耗伤殆尽-----,导致阴竭阳亡,元气暴脱,心衰休克,生命垂危(一切心源性,中毒性,失血性等)症见冷汗淋漓,四肢冰冷,面色晄白或萎黄,灰败,唇,舌,指甲青紫,口鼻气冷,喘气抬肩,口开目闭,二便失禁,神识昏迷,气息奄奄,脉象沉微迟弱或数急无论,以及心,肝,脾,肺,肾五脏绝症,以及现代医学放弃抢救的垂死病人,凡心跳未停,一息尚存者,急投本方,1小时起死回生,3小时脱离险境,1昼夜转危为安。

方名:破格救心汤

          附子30-100-200克,干姜60克,炙甘草60克,高丽参10-30克(另煎兑服),

          山萸肉60-120克,生龙牡粉,活磁石粉各30克,麝香0.5克(分别冲服)

          病势危急者,随煎随喂,24小时内,不分昼夜频频喂服1-3剂。

为了中医的昌盛,转发者功德无量。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