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引用】秘传治吐血神效方  

2012-03-18 10:25:41|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温郁金《秘传治吐血神效方》

肉桂(五分) 当归(七分) 桔梗(一钱) 川郁金(八分) 枳壳(七分) 大黄(八分) 浓朴(八分,姜汁炒) 真紫苏子(八分,炒研)

水一碗,煎六分,另加童便半盏,姜汁二茶匙,服二剂,又照后方服。

川贝母(一钱,去心) 茯神(七分) 赤芍药(七分) 益母草(三钱) 山药(四分) 续断(一钱) 麦冬(一钱,去心) 远志(六分,去骨) 丹参(七分)

此方出自秘传已经万试万验,其效如神,救人无数。凡仁人君子见此方而能广传播者,积德宁有量哉!

此二方不论男女,远年近日,各种吐血,只要现吐之日,先服前方两剂,随服后方十剂,无不立时全愈,永不再发。断不可服一切寒凉之药,如从前误服凉药,以致寒血凝滞者,服完此十二剂之后,皆已陆续咳吐声尽。不必再服,自然全愈,或身体虚弱另服六味地黄丸一斤,每日清晨以淡盐汤送下四五钱,或空咳不止,服健脾丸即愈.

杏林春博客欢迎你的光临

←欢迎点击进入我的博客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