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引用】一分钟解除痛经法  

2012-03-23 21:08:28|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分钟解除痛经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经期腹痛,常常困扰许多成年女性,严重时甚至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西医认为是由内分泌失调,造成女性各种生殖激素失去平衡,致使子宫内膜脱落不完善,引起子宫痉挛,反映为疼痛,痛域值低者甚至会出现晕厥。中医辩证,大致分为实痛和虚痛,气血不足或者寒侵络脉,造成气滞血瘀—经络不通,不通则痛。

  无论是中医和西医,对于患者来说,只想用最快的方法解决困扰我们的问题。下面是我反复使用,屡屡见效的简单方法,而且适合自己操作,一分钟之内缓解疼痛。下面我来介绍这种密不外传的方法。            

                  

一分钟解除痛经法



      第一步,找到上图画红圈的生殖反射区  ,位于掌根,大小鱼际的交界处。用大拇指甲和指头部位如 

    图 (1),揉、按、拨生殖区里面的结节,揉拨到手心发热。

    第二步,找到腰骶关节反射区,位于大鱼际的二分之一处。

    图(2)揉、按、拨腰骶关节反射区生里面的结节,揉拨到手指发热。

  第三步,直肠断反射区, 
  图(3)揉、按、拨腰骶关节反射区生里面的结节,揉拨到手指发热

     一分钟解除痛经法一分钟解除痛经法一分钟解除痛经法
          (1)             (2)             (3)

注意:一定要如以上照片所示,拇指用力其它四指配合,捻揉拨动肌肉深层筋节,强力刺激一分钟而已。 

操作一分钟左右,疼痛立即缓解。尤其是伴有小腹坠胀感,里急后重(想去厕所的感觉),绞痛为主的痛经。

奇效无比。当然了要想彻底解决问题,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针对性的调理和保养


一分钟解除痛经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