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引用】印光大师的戒烟方,终于成功戒烟了(强荐)  

2012-05-13 14:49:41|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印光大师的戒烟方,终于成功戒烟了(强荐) - 逍遥客 - 逍遥客

 想戒烟又没毅力的朋友们可以一试,可以边喝糖浆吃烟丝边吸烟(慢慢地减少吸烟量),慢慢就没烟瘾了。


印光大师 戒烟方 之 现代版
2009年05月27日   论坛点击:0次

甘草:二两

川贝:一两

杜仲:一两

以上三味药,用一公斤水,小火熬,待药液剩余约300ml,过滤掉药渣,在药液中加入半斤红糖,再用小火熬些许时间,待药液变稠至糖浆状即可。

服用方法:a每日吸半包烟以下:早晚各一次,饭后服用,每次10ml(约一小汤勺),并加入一根烟烟丝的四分之一,与糖浆混合,直接吞服,用温水送下即可。

b每日吸一包烟左右:早晚各一次,饭后服用,每次10ml(约一小汤勺),并加入一根烟烟丝的二分之一,与糖浆混合,直接吞服,用温水送下即可。

c每日吸一包半烟以上:早中晚各一次,饭后服用,每次10ml(约一小汤勺),并加入一根烟烟丝的二分之一,与糖浆混合,直接吞服,用温水送下即可。

烟丝的添加量:

第1,2,3天【100%】 第4,5,6天【80%】 第7,8,9天【60%】 第10,11,12天【40%】 第13,14,15天【20%】 第16,17,18天【10%】 第19,20,21,22,23,24,25天【5%】

根据烟瘾大小的不同,在上文,已经说明了头三天每次加烟丝量的多寡,上表是以头三天加烟丝的量为100%计算的,以后按照日期,逐渐减少即可。26天以后,不需要加烟丝,只服糖浆即可(不少于七天)。

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 - 逍遥客 - 逍遥客

http://sdzmzr.blog.163.com/

 



引文来源  

 

【引用】本人亲身体验,印光大师的戒烟方,终于成功戒烟了(强荐) - 一莲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