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转载】特效十方,急于备用!  

2012-09-05 14:51:25|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逍遥客《特效十方,急于备用!》
特效十方,急于备用! - 逍遥客 - 逍遥客

 

赤芍5克   川牛七5克   锁阳6克   六汗6克    桃仁6克    川地龙干6克    川西红花3克   (正)天麻6克  木瓜6克  川西归尾6克  (正)淮膝6克  双钩陈6克。 
      主治: 
      本药方可预防脑中风,有通血路、达到清血的功效;并可治疗头部筋络的毛病,包括头部紧蹦、酸痛,脸部、手脚、手指头发麻,服用此药功效绝佳。 
      若有胆固醇、血脂肪过高,初期中风行动不便,更是一服药后见效。 
      亦可治好身体背部酸痛。 
      用法: 
       1、重症者:三天服一帖。 
       2、轻症者:七天服一帖。 
       3、保健者:每月服一帖。 
      药头和药渣分早晚空腹服用。 
      煎法: 
      药水五碗煎一碗;药渣三碗煎成八分碗。 

      二、骨迟缓愈合症方: 
      大熟地10克   全当归10克  炒白术10克  抗白芍10克  潞党参12克   补骨脂12克  肉苁蓉9克   甘枸杞10克 鹿角片12克(另炖)  千年健9克   广陈皮5克   大海马5克(另炖)   淮牛膝10克。 
      骨折后容易造成内捐肝肾、血瘀而导致脏腑阴阳、气血失调。因辩证用药调正内在机体的平衡,发挥各脏腑的 
正常功能运作,使其骨伤得到精髓滋养,才能达到治疗之目的。对于骨折迟缓愈合症,中医都是采用益肝肾、养气血,中医认为肾主骨。 
         服药阶段忌食生冷之品。 
      五剂为一疗程,药头药渣分早服空腑服,药两碗水煎成八分,药渣两碗水煎成五分。 

     三、请清肺止咳方: 
主治:润肺、清热、止咳。   
      夏草3克  川贝3克 北杏3克 沙参5克 肉类适量炖服。 

     四、健脑安神方: 
      主治:失眠、神精衷弱、心律失常。 
      夏草3克 百合3克 元肉5克 甘草2克 柏子仁3克 肉类适量炖服。 

     五、壮腰健肾方: 
      主治:夜尿频多、头晕耳鸣、腰酸骨痛。 
      夏草3克 淮山5克 茨实5克 杜仲5克 杞子3克 肉类适量炖服。 

     六、养颜乌发方: 
     主治:易脫发、面色苍白、白发、多斑。 
      夏草3克 首乌8克 杞子3克 当归5克 肉类适量炖服。 

     七、开胃强身方: 
     主治:体弱多病、易感冒咳嗽、记忆力差。 
      夏草3克 淮山5克 元肉5克 杞子3克 茨实5克 肉类适量炖服。 

      八、益阳备气方: 
     主治:男性夜生活频多、需补充精力。 
      夏草3克 巴戟5克 杜仲5克 滛羊藿3克 肉苁蓉5克 肉类适量炖服。 

     九、调经补血方: 
     主治:女性气血不足、月经失调。 
      夏草3克 当归5克 杞子3克 白芷3克 肉类适量炖服。 

     十、降压平脂方: 
     主治:高血压、高血脂。 
      夏草3克 山楂5克 杜仲5克 丹参3克 田七5克 肉类适量炖服




http://sdzmzr.blog.163.com/


 

引文来源  特效十方,急于备用! - 舍得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