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酒田战法》 第四十七讲:新低的晨星  

2013-03-26 21:07:50|  分类: 金融证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四十七讲:新低的晨星

                            原文原图:   《酒田战法》 第四十七讲:新低的晨星 - 煦风沐月 - 煦风沐月

   ——排列和夜星正好相反,夜星的星星属于高挂而晨星因破晓已尽,故中间的小阴线呈低挂姿态,在小阴线出现之后再跳空的大阳线,此为行情将大涨的讯号,故多头可全力反击之。

1、“晨星”是指与“夜星”正好相反的线形。夜星属于高挂在天上的暗星,而晨星因为破晓已尽,所以中间的小阴线呈“低挂”姿态。从文学的角度来比喻,晨星犹如早上破晓出现的曙光,虽然不怎么亮,却充满着希望。大文豪大仲马说过:“人生就是等待与希望”。这晨星虽小,代表的确实希望。因为有了希望,投资者就愿意等待。

2、下降波的晨星是非常需要确认的,晨星反转形态的必备条件至少包括:(1)晨星本身必须是白星,这样才会发亮。(2)最好出现在下降波的后段。(3)它的第三根K线必须是长白线,或者向上跳空的白线。只有这样,晨星的反转形态才能确立。

3、如果第三根的线形继续黑下去,那么晨星只是心理面的一次骗线而已!

4、在小白线出现后,再出现跳空的大阳线,这是市场行情要大涨的讯号,多多头可以全力反击。

《酒田战法》 第四十七讲:新低的晨星 - 煦风沐月 - 煦风沐月

《酒田战法》 第四十七讲:新低的晨星 - 煦风沐月 - 煦风沐月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