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转载】十大漏财的屋宅及化解方法  

2014-04-04 14:53:05|  分类: 阴阳风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郑伟建博士/文
 漏财似乎是很多人都有的现象。有些人天生就是漏财命,但更多的是后天的原因造成的漏财格局,被称作“后天漏财命”,比如你居住的环境、办公的环境、你交友的环境等等。今天说说十大漏财的屋宅,请朋友们参考调理。
十大漏财的屋宅及化解方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郑伟建博士提出的化解方法是:在马路、河流、天桥冲走之处放植物以截住财气。如果有朋友们命理不适合摆放植物,那么可以摆放龙龟镇宅,防止漏财。当然,如果能用进一步的化解方法,将“无情水”变为“有情水”,即变废为宝,那么应该是上策,具体方法要因人而异、对症下药。

十大漏财的屋宅及化解方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郑博士认为化解方法是:在大门对厨房及厕所门两边挂中国结,当然也可以用安仁水来化解。 

十大漏财的屋宅及化解方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不少屋宅的横梁明显暴露,住在这样的屋宅,或者在这样的屋宅办公,都会导致“泰山压顶”之漏财格局,这是位理学上禁止的。

十大漏财的屋宅及化解方法 - 逍遥客 - 逍遥客
 

郑伟建博士提醒:
  1、上述说的漏财之屋宅是普遍存在的,其化解方式有多种多样,郑博士举例的化解方式只是一种最简单的通用方法,仅供参考。
  2、最好的化解方法是要根据住户的命理或者办公室人员的命理,进行有的放矢的化解。
  3、当然,能够避开这些漏财格局的屋宅,则是上策。记住郑博士的话:调理是硬道理,风水就在我们身边。

逍遥客祝福朋友马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