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转载】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之一  

2014-10-10 17:45:53|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西施、貂蝉、王昭君、杨玉环 。他们不但个个都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容,还有细润如脂,粉光若腻,冰肌玉肤是女人们梦 寐以求的容颜。那么除了他们天生丽质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呢?当然是有的比如说杨贵妃就很注意保养所以才会迷倒君王,说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说明一个问题,其实只要你保养的好也可以有他们那样的肌肤,下面猪八戒红苹果将为大家展示古代史料中所记载的中药美白祛斑秘方,让大家一睹为快。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玉容散   

鸽粪白、白牵牛、白蔹、白芷、白细辛、白芨、白莲蕊、白术、白僵蚕、甘松、 白茯苓、团粉各50克,鹰条白、白附子、白扁豆各50克,白丁香50克,独活、荆芥、羌活、防风各25克,将上述药材一起研成粉状,装瓶贮备,使用时取出适量调成洗面奶状清洁面部,此方为宫廷御用的中药美白祛斑秘方,坚持下去,可洁面祛斑,滋润肌肤。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八白散  

白芷、白芨、白僵蚕、白蒺藜、白牵牛、白丁香各90克,白茯苓、白附子各15克, 皂角三个,绿豆少许, 将皂角去皮后与上述材料一起研成粉状,装瓶贮藏,使用时倒出适量用清水调成膏状,以洗面奶样清洁面部,轻轻按摩片刻。上述都是美容的好材料,可以帮助祛斑,使肌肤变得白嫩光滑,据称是努尔哈赤最宠爱的妃子的中药美白祛斑秘方,由此而流传千古。


   现在有用这种配方制成的化妆品,你可以直接购买O(∩_∩)O哈!方便。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之二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