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转载】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之二  

2014-10-10 17:46:31|  分类: 养生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玉肌散  

绿豆100克,白芷、白附子、滑石各10克, 把以上药材一起研成粉状,装瓶备用,使用时用清水调成膏状,涂抹于面部,大约半小时后洗去,洗时可轻轻按摩面部,坚持一段时间,可祛斑增白,润泽肌肤,使面部如白玉般光滑,此方为古代官宦小姐、宫中佳丽的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七子白美白面膜曾是宫廷的不传配方。由于其神奇功效 ,是古今爱美人士的首选,七子白美白面膜是由白术、白芷、白芨、白蔹、白茯苓、白芍等 六种纯中药粉和珍珠粉混合一起制成的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七子白美白面膜对于美白皮肤有特效。对于消除皮肤斑点、消除皮肤痘痘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mm 由于天生或者后天爆晒或者过度使用护肤品而造成的出现皮肤黑、黄、多斑、痘痘、粉刺、暗疮等皮肤特征以后,使用七子白美白面膜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保证100%的效果。让您青春可人,光洁白皙。

现在有用这四种配方制成的化妆品,你可以直接购买O(∩_∩)O哈!方便。

四大美女中药美白祛斑秘方 - zbjhpg - 猪八戒红苹果 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