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煦风沐月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日志

 
 

【转载】修复“疤痕”的5个神奇偏方  

2015-12-29 17:34:30|  分类: 寻医问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修复“疤痕”的5个神奇偏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修复“疤痕”的5个神奇偏方
提示:转载论坛,仅供专业人士参考

      1.疤痕修复的神奇偏方——芦荟淡化疤痕

    方法是:将芦荟鲜汁涂于耳下或手肘内侧进行10-20分钟地皮试,没有红肿等异常现象方能大胆使用。凡是由于外因造成皮肤伤害而遗留地任何疤痕,如创伤疤、烫烧伤疤、手术疤、疮疤等,都可用芦荟进行修复。

    据医学家们地临床实验,发现芦荟治疗疤痕地效果是十分神奇的。只要受伤的皮肤没有遭到彻底地破坏,都可用芦荟来治疗,而且用芦荟治愈的疤痕和健康的皮肤一样,不会留下任何痕迹。用芦荟治疗疤痕的方法比较简单,如果治疗脸部地疤痕,就应去掉表皮后用芦荟里面地叶肉来擦拭有疤痕地部位,如果是治疗身体其它部位地疤痕,就可连皮一起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

    不管怎样治疗,最关键地就是要坚持。在治疗烧伤和烫伤方面,芦荟所具有地效果最为显著。


      2.疤痕修复的几个小方法——土豆

    步骤:将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皮肤上,15分钟后取下洗净.

通常用来冶理油脂过多青春痘问题,可除去死细胞,并可消除面部浮肿,适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


      3.疤痕修复的几个小方法——大葱

  材料:1根大葱或几根小葱(只要葱白部分),一个个鸡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许.

    做法:1把葱白切剁一到细碎,加上一个鸡蛋,充分调圴,2将调好的液体倒出来,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的面膜在疤痕处,每天一次,记得晚上用,20-30分钟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就可.葱白,富含维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如果你是超级大懒人也可以一边看电视,一边剥下葱白的一层淡膜,直接放在你的伤疤处,十分钟达到去疤痕效果.为了方便起见,最好用创可贴固定起来.连续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来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修复“疤痕”的5个神奇偏方 - 瀛子 - 瀛の小笺 
 

     4.疤痕修复的几个小方法——生姜

    把生姜成两,然后在疤痕上来回摩擦,不要用太大,可以使疤痕颜色变淡,表面平整。


      5.疤痕修复的几个小方法——水煮苹果去疤痕简单方便快捷

    方法如下:
    1.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片变软。
     2.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疤痕处,保持20分钟。
     3.取下,脸用清水洗净。

    水煮苹果,作为去除祛除疤痕最简单的方法,既然是水煮苹果对水的要求很严,水要是沸水,煮的时间以几分钟为妙,使苹果变软取出冷却至温热时贴于疤痕处,效果很好。


自配山楂白芍饮料根治了高血压 - 瀛子 - 瀛の小笺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